close

去韓國回來,總是特別想念韓國的食物

EX:部隊鍋、辣炒年糕、煎餅、烤肉.....

但身在台灣的我們 要吃到多道地 多好吃的韓式料理 還是有限

上次吃了某間XXX 雖說他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但吃過後 我一整個給他負評

原因在於 環境X 整體感X 烤肉飯X 年糕X

一整個很不優 (雖說是人家請客的 )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 是新開幕(3/15)的

跟我一樣不太能吃大辣的人 這間決對是合乎你的味蕾



一走進去 就有股濃濃的韓味(拜託!!人家可是連鍋子、筷子 還有很多小地方 都很講究的耶)

還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比較可惜的是 目前他們只有4樣菜 能選擇

(畢竟人家是新開的咩!!很多都還在研發中阿~~)(扭)



部隊火鍋(大約2~3人份)

料超多的啦!!

韓國部隊鍋口味 比較重 比較辣

這鍋 口味 比較適合台灣人 (小辣)



年糕鍋

年糕QQ的 尤其是醬汁 濃稠又香 超入味的

我都把醬汁 拿來配白飯))))

맛있어요~



泡菜豬肉石鍋拌飯 (可選黃金泡菜OR一般泡菜)



烤肉拌飯

拌飯類 料超多 鍋巴好好吃XDDDDD

尤其是 "黃金泡菜"  甜甜 脆脆的

算是很特別的一種。我也不會形容 哈哈哈



有提供3樣小菜 1分泡菜 還有茶 給客人食用
(小菜類沒有續的喔!!泡菜沒贈送喔~不過可以叫一份大家吃看看)




老闆娘人超好 還給我們免費試喝 一小杯的米酒

至從上次喝過 當地店家釀的米酒後 我一整個超念念不忘的~~

韓國的米酒 就像汽泡酒 甜甜的有氣泡味

雖說它很好多 但同樣的 它也很容易醉........

繼 真露、米酒 後 這次我們叫了 BEER

但我還是比較愛米酒 念念不忘的滋味



店家 還有提供 免費韓服拍照



我們一整個玩瘋了!!人家9點關門

我們玩到9點半 才走人 真的是 미안합니다 


這餐下來 我們總共花了876元(包含一瓶Beer)

一個人下來才 175耶!!!!你們說 是不是很便宜

台中的親估們 快去光顧吧~~~

大推 大推     







P.S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 會有新菜單出爐呦



地址:台中市梅亭街258號

電話:0422382158

FB粉絲團 Miss,啵姬(떡볶이&한국 찌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