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我出國前 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陣子 我迷上了一部韓劇



【韓 文 劇 名】:성균관스캔들
【中 文 劇 名】:成均館緋聞
【電  視  台】:KBS2
【集      數】:20
【導      演】:申允燮(為什麼來我家、我的愛小丑蛋、Kaist、愛情共感)
【編      劇】:趙妍慶 張顯正 (三葉草/不良主婦)
【主      演】:秘奇有天   朴敏英  宋鐘基  劉亞仁
【官      網】:
http://www.kbs.co.kr/drama/scandal/index.html
【簡      介】:講述由代替體弱多病的弟弟上學的女扮男裝的金允熙,有著金錢外貌學識兼備,唯一的缺點就是過於完美的李善俊,猶如脫韁的野馬般桀驁不馴的文載申還有酒色均霑號稱比女人更懂女人的具準河組成的4人幫之間的愛情和友情的故事,是一部以韓國歷史悠久的成均館為背景,講述朝鮮時代校園熱血青春的電視劇。

當初會開始 發囉 最主要的原因

不是因為男,女主角

而是因為他們的海報 拍得很吸引我 

看了1,2集之後 我就瘋狂的愛上了 XD

他跟台版的花樣男子,梁祝 有幾分的相似

但韓國人厲害就厲害在 他們拍得很有梗

<想像力超豐富> 

第一次我喜歡的不是男主角

而是配角 <演的是花花公子,女林的角色>



中文名:宋鐘基
出生日期:1985年09月19日
身高:178cm
體重 :65kg
血型:A型
星座:處女座
學歷:成均館大學 工商管理系


如果有再發囉韓劇 
<拜託小姐-客串
聖誕節會下雪嗎-客串飾演韓智婉的哥哥韓智勇
婦產科女醫生>

韓綜藝的人對他應該不陌生
(有主持過MUSIC BANK,強心臟)
電影-心心歷險記2


BABY FACE+陽光般的笑容+高材生
我一整個就是被電到了!!!

不過成均館真的好看
土X網翻譯的比PXS好多了!!
有興趣的可以發囉喔!!目前撥到第10集了
我想應該差不多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