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婚紗:蒂芬妮

新秘:蒂芬妮

餐廳:雅園新潮

現在參加親朋好友的婚禮 跟本就是來見習的

婚禮需要準備什麼?!

預算多少?!

宴客名單?!

哩哩摳摳一堆 

我真的只能說 結婚=燒錢

不過人生就這麼一次 辛苦一點也值得拉!!!

 

 

0519 寶貝珮珮 婚禮

 

第一套 典雅白色婚紗

  

5  

這套白婚紗 我喜歡

亮片刺繡圖騰爬滿裙尾點綴裝飾

前短後長合身剪裁  

一整個就是簡約大方  

 

 

第二套  金色小禮服

  

這一整套 呈現出來的就是高貴優雅風

超有氣質的XDDDDD

果然瘦的人 怎麼穿都好看 T.T

 

第三套 灰色馬甲澎澎禮服

32  

 上半身馬甲式概念把線條修飾完美比例

唯一的小小缺點

平口呈現不規則狀  在掖下那邊突出 不合身形  整個都被勒紅一片

 

   

   

蒂芬妮在台中算是很有名的婚紗店

我想台中人應該蠻多在這家拍的~

(至少我2位寶貝姊姊 都是在這家拍的)

婚紗款式多  拍照風格會依新人的要求或攝影師會給意見而拍攝

化妝與試禮服、內拍場景都是新的 

 裝潢方面  時尚  獨立的

這家的價位 稍微高了一點點XDDDD 

所以打算拍這家的 預算需要拉高一些些喔~~~

 

 

 

 

 

雅園新潮在台中 也算是蠻有名的餐廳

吃完後 我一整個給他五顆心

菜色方面 順口 不油膩

這家被我列入以後我要宴客時的餐廳名單之一了(筆記筆記)

不過他們的條件比較硬一點

EX:不能拉砲

修1  

看 這些菜色 光看都讓人流口水了

 

  

哈哈 人家是舉酒乾杯 

我們是舉杯子蛋糕乾杯XDDDD

  

29  

杯子蛋糕上面的那層奶油 不會油油膩膩的

嘴裡 一口即溶化 

蛋糕不甜 口感度 黏密但不稠

最上面的那片水果 很新鮮

31  

 最後的甜點除了水果杯子蛋糕外

還有小份的哈根大斯  (灑花)

我只能說新人一整個好用心阿!!!!

 

 

 

(小小後記)

    

毫無預警的被叫上去抽捧花

最後花落誰家哩?!

  

花落這位阿姐家~~~

我也想要捧花 XDDDD

我也想要嫁 

咦?!我是要嫁誰阿?!又沒男人 沒對象  噗噗

 

最後祝福這對新人

新婚愉快 要幸福呦~~

7  

 

結婚即將滿一周年的夫妻檔   噗噗

27  

 

 

PS 謝謝童童提供照片  咖撒哈咪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