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1  

안녕 여러분

首圖是釜山美景

大家知道我一個人去釜山後的反應就是

"哇~妳好敢" "你不怕喔" "太厲害了" .......

誰說我不怕 其實我也怕得要死

怕迷路 怕遇到怪叔叔 ....

但有時人若思考太多 顧慮太多 就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是吧!是吧!!

 

 

IMG_1335   

現在到釜山玩的人越來越多了

網路也蠻多相關資料

韓國觀光公社也有資料可以索取

可以多加利用

(很多資料都是我從韓國帶回來的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說喔^^)

 釜山1  

飛釜山的航空公司

目前有 復興&釜山航空

而我是選釜山航空(午去早回)

除了價錢優惠外( 常常都有優惠活動)

又可以自行上"釜山航空"的官網訂

簡單又方便

釜山航空 官網 

 

修1  

 釜行的機上餐不難吃~

尤其是那一小包的泡菜 好吃到不行!!!!

偷渡回家XDDDD

 

IMG_1182  

住宿方面 我則是選擇 

海雲台 "MR. EGG HOUSTEL"

話說MR.EGG 已經開3家分店了

老闆人超好的

之後再詳記介紹囉^^

 

行程規劃(午去晚回的班機)

 

DAY1:16:25到達 chick in 直奔 海雲台市區逛逛 先熟悉環境

DAY2:釜山水族館-海雲台市場-sfunz購物中心-Paradise Hotel-E MATR-桑拿房

DAY3:札嗄其漁港-南浦時裝街-西面商圈-釜山燈塔

DAY4:釜山博物館-UN紀念碑-釜山大學-廣安-樂天超市

DAY5:慶州

DAY6:隨意走走

DAY7:回家囉!!!!

 

 

 

 *遊記再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