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1

 

住在海雲台 怎麼能不能來

 

釜山最大的地下水族館逛逛

 

  

IMG_6186  

 憑 Korea Pass Card 或 觀光公社的折價卷 或 釜山航空的票根 都可享優惠喔)))

 B1 體驗館

B2~B3 則是不同的水族館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裡面的簡介 只有韓文、英文、日文 沒有中文

所以我都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魚 ~"~

IMG_6195IMG_6197  

 一進去就看到 企鵝在游泳 真開心!!!

企鵝好勾錐喔 

 

裡面有很多種類的海底生物,也有體驗區跟表演

 

 IMG_6215IMG_6216IMG_6214

 這邊除了有一般的水族箱外

還會利用打光、水族裡的擺設跟造型 來營造氣氛

IMG_1190  

 這隻魚是真的!!!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想說他怎麼一動都不動 眼睛也不會動 鰓也不會動 

卡在石頭裡 超像裝飾品的

害我盯他好長一段時間 才看到他眼睛再轉XDDDD

 

IMG_6228

另一個特別的就是水中隧道~

最我來說,走在隧道裡有股壓迫感

超怕它破掉的~然後鯊魚就跑出來咬我  ))))

逛完水族館後 就可以到距離不遠的"海雲台市場" 吃飯

海雲台市場    

 雖說我住海雲台7天

但真正在市場裡吃飯 卻是最後一天的事了

跟認識沒多久的墨西哥女孩

大推這間的炸醬麵

(沒拍到門口 冏)

一進去 老闆會拿出一大盒的醬菜供你吃

 

IMG_6710  

 

這是我在韓國吃過最好吃的炸醬麵

麵條QQ有彈性 醬料稍微甜甜的  

份量大(大到你吃不完) 價錢在釜山算合理 大推 

 

 

來到釜山 不能錯過"豬肉湯飯"

IMG_6167  

我只能說 我吃的2家 沒有一家是好吃的

真的是讓我大失所望ㄚㄚㄚㄚ~

網路上倒是很多人推

"大淵站"的雙胞胎豬肉湯飯

經過的時候人很多 就沒去光顧了~

留著下次囉))))

 

 

  • 『Busan』一個人的旅行 行前規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