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民宿 我要大力的推推

除了價格親民 交通方便 環境整潔乾淨 隔音設備良好外

最重要的是 房間裡 都有一台桌電 供你使用

如果跟我們一樣身在外地 不想帶NB 不想加重行李的重量

又不想與世隔絕 我想這間 會是很好的選擇

老闆娘 會講中文 所以 不用怕 溝通上面 會有困難喔)))

不過 房間內部 是真的 有點小

開行李箱 還需要 放在床上 才可以整個攤開
XD








WC 到是很大!!
有提供 吹風機 沐浴乳 洗髮乳 潤髮乳 牙膏))







----------------------------------



以雙人房為例 

價格 周日-周四 35,000W   周五-周六 45,000W

像我們 住5天 1個人 換算台幣 大約在  NT 2,365

一天 不到5百元 ))) 是不是很親民阿!!! 





交通方面 你可以選擇 搭地鐵OR公車 

不過像我 這種懶鬼 到最後 我都選擇搭公車 XD

不管是去 東大門 明洞 都很方便

105&261 都有到達東大門&明洞

用走的到東大門 大約15分鐘左右

(話說 我們連續3天 都是從東大門 走路回飯店) 

不止可以省一趟 車資 又可以減肥 

(這次回來 整整瘦了2KG)

何樂而不為呢!!!!!!


晚上 如果 不知道要去哪的話

它的周邊 有E-mart 可以逛

E-mart 清溪川店 滿3萬韓元以上  還可以退稅喔!!

營業時間:10AM~24PM








如何到達 密西根MOTEL (地鐵新設洞站)

新設洞站12號出口(有電梯) 出來後 往大馬路的方向走 (左手邊 會看到天橋)

過馬路往天橋方向走 會看到 "NH Bank" 左轉

第一個巷口右邊 是一間白色 咖啡廳 右轉進去

往前走幾步 就會看到囉。





更多詳細的介紹 與 代訂  點我點我





給我個 "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