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0 從桃園出發
到那邊 已是當地時間  4:30左右了

入境 領行李 整整 花了快1小時的時間

(機上會發一張入境卡 上面住宿地址 要寫 不然會跟我們一樣 被打回來)

機場到市區  也將近 一個半小時左右

Check in 完 出來 又是 7點多 快8點的事情了!!

第一天 原本就只計畫

GO 東大門  換錢 + 隨意晃晃





Dotta 這棟 真的是貴 貴 貴  (可退稅)

像我看到一件洋裝 GM換算台幣 大約在1000~1100之間 

在這裡看到 換算台幣大約2200左右  

買不下手 一整個又縮回來了 

看來 我還是比較 適合旁邊 的 AMP  跟路邊攤 )))









-------------------------------------------------------------------

好幾個月前 我就一直在想念 "辣炒年糕"

終於 讓我吃到了 (噴淚)



(辣年糕  3000W   西瓜汁 2000W)

年糕 一整個 辣的很夠味 (冷掉 不好吃)

QQ 咬勁十足 


西瓜汁  現打  偏甜

(明明 沒看見 阿珠媽 +糖)

這時候 就會覺得 

還是

"台灣 西瓜汁 讚啦!!!!!!!"







1000W
西瓜 還是 台灣 的 好呷)))





3000W
香腸的中間 包覆著 麻糬
還蠻好吃的 不過就是有點給它小貴 )))












換錢所 在哪?!

看到Hello APM 再往前走 會看到 儂特利 (Lotteria)

過馬路 會看到 GS25 旁邊有4家 換錢所

最後一家 是一位 阿珠媽 我們都在那邊換

(6/12  1070W   台幣匯率 35.5)


看圖找地方 點我點我


 




[布丁 碎碎念]

話說 我那天 真的是 腦袋塗糨糊 再來個鬼遮眼

Tonymoly 全館7折起 又可以退稅

當下的我 不知道 在想什麼

寧可 過2天 跑去明洞

花個 20幾萬韓元 送的東西 又少的可憐

暈 ))))

誰可以告訴我 我那天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