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在清空 我的磁碟
 
順便把去年 馬西 的照片 整理出來
 
驚!!!

看到去年這個時候的照片 才發現 

原來 我這麼腫 



在還沒去馬西之前 常聽到身邊的有人說

"馬來西亞不好玩" "馬來西亞難玩死了" 

自己去了一趟之後 才發現 根本不是這樣

除了"沒帥哥" "食物不合我胃口" "沒冬天" 外

我到覺得 馬西 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我給3.5顆星

-------------------------------------------------------------------------------------------------------------

一早 X航的飛機    半夜就得出門 坐車前往機場

真的是 好累ㄚㄚㄚㄚ!!!!!!!!!!!!!!



4.5小時的飛行時間 一整個在機上睡死了



看過  曼谷  香港 吉隆坡 仁川 機場

只有台灣 機場 特小 又一天到晚出狀況  嘆))) 




第一站 太子城+粉紅清真寺







我們在這裡參觀了 水上粉紅清真室

女生必須穿上外袍 把自己通通包進去

(我沒有扣好 所以一直被糾正) 噗噗

男生就不需要了  除非褲子沒有過膝 才需要)))




因為清真寺是倚靠著太子城裡的人工湖,有一部份是蓋在水面上的,所以又叫做"水上粉紅清真寺"。

搭手扶梯到地下2樓,就可以看到人工湖了!

不過 我們是去覓食的 



奶茶 好喝~~


這一棟 是未來的太子城行政中心



下一站前往  國家黃宮






硬要跟衛兵 照一張  我想他當下 應該很冏 很不想理我

在這裡遇到超多 26仔的拉~不知道 是我長得很符合26的口味 還是怎樣

一堆26一直要跟我合照 

合照完 還在那邊 竊竊私語 一直看我

害我一整個超尷尬   超想勞跑~~~~~~

第一次 遇到 這情況 我都無言了 嘖嘖




獨立廣場



後面那棟有125字樣的是 "皇家雪蘭莪俱樂部"

125 代表它已經有 125年歷史囉!!!!!!


獨立廣場旁



第一晚  入住 

吉隆坡時代廣場酒店 ( 旁邊就是 時代廣場 給你逛到爽 逛到不想逛 走沒多遠的地方 就是市集啦)

*第一晚&第4晚 住同間飯店 所以我跟阿肥 決定第一晚挑戰 時代廣場 第4晚在去市集

CHECK IN 囉!!!



我們住的房間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讚~

除了房間一整個大外

還有音響給我們聽耶!!!重點是 這間房間 一看出去就是 美麗的夜景拉~

你們說 讚不讚!!!!

我們就像撿到寶一樣的開心



休息片刻後 轉戰 血拼囉~

時代廣場 一整個 可以媲美 海港城了!!!!

逛不到1/2  我們就掛了 

好累~

他們的衣服 鞋子 包包 

恩~~~一整個不是我的菜啦 

把摳摳 留著   來去雲頂賭博時  玩一下 比較實在))))




忘了說    10月剛好是 馬西的雨季

我們剛好是在去年 10/5 出發

5天有 3~4天 天空飄著雨

還好是飄雨 不是大雨


最後放上 我們的浴袍照 






【布丁 碎碎念】

1.距離 去馬西的記憶 已經模糊了,只能憑著剩餘的記憶拼湊出來

  所以沒有很詳細  請多多包涵囉!!!

2.10/19又要出發韓國囉!!!開心~~~~

   不過這次是廠商的招待 吃喝玩交通全包  噗噗

   現在的心情 只能用 飛上天來形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