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 通通都不是我規劃的

我只不過是人去而已

直到出發前一天 我都還不知道 要住哪 有幾個人 

一整個 事不關己的樣子 (被毆)

前一晚 姐妹們還聊天到 2點多才睡

隔天 早早出發 

到墾丁已經1點多了


照利海鮮餐廳

好像還蠻有名的)))

它的"雨來菇" 配飯 真的好吃 

*我們單點下來 還比和菜便宜XD




一吃完 就一路殺到墾丁去了!!!!!


入住"金洋麗舍" 


我們2個人 住這麼大一間 只有爽拉XD

這間$$ 是真的不便宜

但因為我們人多 加上某妞的關係 所以 價錢 很勾錐  ))))



唯一的缺點就是 WC沒有門 只有廉子 

反正都是女的 沒差拉!!!我們連洗澡 都不拉簾子的耶 

泡澡的地方 有面透明的窗子 若是情侶來的話 就可以一面泡澡 一面欣賞外面的景色

這時候再來杯紅酒 在灑個花瓣 乾 好浪漫 )))


check in完之後 當然就是快樂的 墾丁之旅啦!!



第一站當然是先去玩 "勾卡"

據說 漲價了!!是吧(?)

10分鐘 $200

哈哈 我是俗辣 不敢玩拉!!!

默默當起拍照組 XD

這時候就要驕傲一下 我把各位 拍得真好 

大海 我來擁抱你了!!




口憐了今日的壽星!!

我想 這會是很難忘的回憶 




看~大家一整個玩瘋了!!

話說這2天 天氣 沒有特好

天空飄著細細小雨 浪大 風大 晚上還會冷哩~


換洗完後 直衝 墾丁大街

話說以前 我們都是在大街上 覓食

這次 我們決定去吃 人多到爆炸的

冒煙的喬"  

從大街頭走到大街尾 X媽的 真的是有夠遠的拉!!!

又要等50分~1小時 

為啥咪 我們吃個飯 要這麼辛苦 (翻桌)

不過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拍拍)

等了好久 終於 終於 輪到我們了 哭)))

大家都餓死了~


不知名沙拉 (辣辣辣~不和我胃口)




啤酒 買3送3 (空腹喝酒 讓我想吐)




不知名的調酒草莓冰沙 (哪個白癡點的 調酒不就該在酒吧喝嗎!!)


不知口味的披薩(辣 辣 辣)




不知名拼盤 (這道和我胃口)




這個也蠻好吃的 




義大利麵 還不錯


*唉 下次要吃大餐前 請先做功課 不然像我們這樣亂點一通 錢都不是花在刀口上 
  
 有點 ..................不值得的FU 


----------------------------------





第2天前往後壁湖

後壁湖真的比南灣美多了!!!



礙於 我不想 隔天上班 拖著沒有靈魂的軀殼 所以決定在小攤上 自得其樂

等待著大家的歸來)))

是誰 是誰 給我排2天玩水 是想給我死阿!!!>"<





後壁湖 還蠻多小海星)))


  





*沒有重點的 2天1夜 墾丁 OVER

 撇除掉 不開心的部分 其實 還蠻好玩的~

 明年(?) 原班人馬 在衝墾丁是吧!!

 期待~(至於某些人 哈哈 應該就不用了!)

這次認識很多新朋友

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  

有機會在出來聚聚吧!!!






【布丁 碎碎念】

1.出遊這2天 都晚晚才睡 現在還呈現"昏死"狀態

  這假日 要好好補眠囉!!!!!

2.10月又要出國了!!!!開心  灑花

3.話說去年的馬西之旅 我連動都還沒動哩(!)

  這幾天要來翻找照片了。

4.10月公司要搬家,一想到就頭痛  東西真多要打包

   頭痛ㄚㄚㄚㄚ(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