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一首 "다비치"的歌

超愛這首的








韓國真的是敗家的天堂

看我才去了3天(實際才玩2天)就可以敗這麼多= =

(我可是很節制了耶!!!)










很幸運的 參加TM公司邀請的3天2夜韓國之旅
 
當然也敗了不少TM的東西

等我 全部用過 再來跟大家分享))))

再等等嘿~~~




-----------------------------------------------------------------------------------------------------------------
一早的班機  都沒睡 好累

第一次到外地 有人來接機 這感覺 真爽

我們的翻譯小姐 一整個就是正咩韓妞!!!!!!)))

我也想要變成韓妞啦~~扭扭




DAY1--景福宮-仁寺洞-樂天

入住 SEOUL ROYAL HOTEL




部隊火鍋(부대찌개) 位於明洞






泡菜火鍋(김치찌개) 辣到爆  我都快受不了了!!!

5個女生叫了2鍋 根本吃不完 ~~~






景福宮 上次我們只到"光化門"拍照而已 沒進去

原來裡面 這麼大 = =

走到我腳都痠了



裡面的建築物 真的是大同小異 人又多 實在是讓我沒多大的興趣~

<下次叫我再來 我應該會說:我在外面等你們>

走到底 有一個小湖泊

那邊的風景 真的是粉美





哇哈哈 VIVI 這才是仁寺洞的星巴克拉~上次我們找錯地方了))))

話說我們去的當天 他再給我 "整修ING"

一整個 很不開心



인사동  是一個很有藝術 跟特色的地方




這個最特別 他是不是很像"大白菜"勒!!!

沒錯~他就是 "大白菜"(也就是他們醃泡菜的白菜啦)

他就種在 馬路上的花蒲裡 )))))




宮廷式的韓國料理 大家應該只有在韓劇裡 看過吧!!!

沒想到 我3生有幸 可以吃到

22道樣菜 別懷疑 真的是22道

吃完 有種 飽到 要吐的FU



這樣真的是 讓大家印象深刻

據說這是很貴的一種魚  但吃起來味道 有點像"阿摩尼亞"




他們的燒酒 喝起來 就像在喝酒精 

不懂 為啥咪 韓劇裡常出現燒酒這東西(?)

要喝就要喝米酒  當地人強力推薦 "長壽米酒" 

(樂天&7-11有  後悔 我沒有扛一罐回來ˊˋ)

米酒喝起來 還有氣泡味 好喝~但很容易醉 )))


韓國有所謂的倒酒文化

韓國人不喜歡自己倒酒,要別人倒。晚輩要2手扶著倒,長輩一隻手倒沒關係

話說 我一手拿著杯子 也是錯誤的耶!!(歐)



沒想到 我們竟然可以跟TM韓國總公司的"常務"吃飯 

真的是我們的榮幸阿~



DAY2-東大門-明洞-弘大-NB2



第二天跟本是敗家的開始

長裙+NB鞋  我一整個想當韓妞啦~~



동대문 (東大門) 真的是 讓我失心瘋的地方

包包 衣服 鞋子  給我逛個1天 也逛不完

小插曲:

在東大門血拼時 遇到有人跟我們搭訕

重點是 不是我的菜就算了 講話還油膩膩

看了就不喜歡~

還一直叫我用我的相機 拍他們 是以為你們很帥嗎(?)




韓國人真的很愛喝咖啡 

姐姐說 早上一定要先喝一杯  才能開工XD

話說我也是一個 咖啡中毒 很深的人 所以也要來一杯 ))))

Doota 2F  Coffee Bean




我們會不會太浪費阿(?)

每樣都叫一份 XDDDDDD

最符合我胃口的只有 那份"豆腐鍋"

豆腐真的是 "入口即化"    大推 大推






명동 (明洞)  

Forever21 圍巾 飾品 真的是美到爆炸~

不知道不覺 又手滑了

話說上次 在TM 敗了16萬多

這次比上次又多了一倍

真的覺得可以頒個獎給我了 XDDDD

看我多認真的 在做筆記

滿載而歸的戰利品






逛累的時候 可以到 O'sulloc

喝茶 聊天

強烈推薦 "熱-抹茶拿鐵"   真的是讓人 難忘的滋味 )))))


期待已久的弘大 挖來阿~~~

弘大的雞蛋糕 不優 !!!!! 打XX




 去NB之前 我們先去酒店 喝酒 +玩遊戲

369 輸的人 喝完一杯 BEER

我只能說 歐巴 &歐尼 酒量很好 )))

尤其是歐尼 真的是隻 黑馬XD







歐耶!!!我終於來到了 NB2

好嗨森阿!!!!

我真的覺得 要來這種地方 有當地人帶 比較好玩XDDDD

重點是 我有看到帥哥 帥哥 帥哥 哇哈哈哈 )))





『後記』

很開心認識了2位韓國朋友






내년에 한국에서 보자

당신이  아직도 기억 바랍니다 


更多照片  點我 

【布丁 碎碎念】

1.11/11 讓我買到31演唱會的票吧!!!!人家想跟阿信一起跨年啦啦啦啦(扭)


2.冬天要到了,有種想談戀愛的FU~










相關文章


『鐵腿 首爾行』住宿篇


『鐵腿 首爾行』DAY1 台北-仁川;東大門換錢)))


『鐵腿 首爾行』樂天(Lotte mart)採買去


『鐵腿 首爾行』DAY2;南大門 → 南山谷韓屋村→ N首爾塔


『鐵腿 首爾行』DAY3 明洞→明洞M Plaza→樂天


『鐵腿 首爾行』 最後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