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拖了這麼久 最後一彈

終於催生出來了。

一整個愛上 한국 

不只是因為我是韓劇 韓樂迷 更愛他們的衣服 鞋子 包包 

有在追正韓商品的人 就懂 他們的東西有多燒了!!!

只要韓妞站出來 東西就大加分了

一個字 "正"


回歸正傳
------------------------------------

DAY4:弘大→新村→黎大

第4天 發生了一個小狀況 害我們只能走馬看花 看的心頭癢癢

結果什麼都不能買 

因為前幾天 到哪都可以換錢 匯率 也不算差 

就想說 弘大 黎大這邊 應該也可以換到 

結果 一整個 "失算"

看到好美的鞋子 衣服 

唉 只有乾瞪眼的份


現榨
쥬스

(奇異果&柳橙)  3000W

好喝
 


黎大校園  一整個超大超美的

礙於 "懶"  只有在門口 拍張照而已

下次 在好好來這裡逛逛 XD

(話說 김재원 前一陣子才來這裡辦過 FM而已)
 

黎大店的KOSNEY 算是 東西比較多 也比較齊全的

但明洞店東西 有些 比較便宜一些

像我買的護照套 便宜了 3000W

如果跟我一樣精打細算 又只安排在這一帶晃 (!!!!)

可以比價過後 在下手 )))



這盤血腸(!!!!) 看起來 真的是一點都不美味

旁邊一片片的 印象中 好像是豬肝 XD

配上鹽巴

吃起來QQ的 但說實在 不和我胃口

那個像豬肝的豬肝 我連吃都沒吃 



這拉麵有種受騙的FU

因為他是辛拉M的泡M 給我煮一煮而已 ˊˋ

害我很期待 是多麼好吃的拉麵哩


新村

※推薦必吃:

    1、春川辣炒雞排:地鐵2號線新村站3號出口,沿主街前行約200 公尺,於紅綠燈路口左轉50 公尺右手邊即是。

推薦菜單:起司雞排7500W、辣味雞排6000W、麵條3500W、飯1500W

2、新村明洞辣炒雞排:地鐵2號線新村站1號出口往現代百貨方向, 第一條巷子右轉後繼續前行,左手邊可見。

找了一堆資料 結果沒吃成 

留著下次囉!!!



DAY5:景福宮→仁寺洞→首爾廣場→清溪川→永豐文庫→韓國觀光公社

景福宮 是熱門景點之一 

結果我們只有跟 最有名的正門"光化門"拍照而已

沒有走進去景福宮里))



地鐵3號線景福宮(327)5號出口步行5分鐘可達

 參觀時間:9:00~18:00     參觀費用:3000W


剛好看到他們的交接儀式)))





往前走 就是 光化門廣場



在這裡 我們就漫無目的的走著 隨便走 隨便晃

找到一家 價錢便宜 又好吃的小餐館

MEAU 有圖又有中文 

要什麼用一指神功 就OK了!!

不需要用到我破爛的韓文 



麻醬M 好吃到爆炸 

VIVI的那鍋 也好吃 (忘了是什麼鍋了)



位在星巴克旁的小巷子(其實也不小拉)

Olive的旁邊在過去一點點就看到了

附上外觀照片 要去吃的人比較好找))




既然都看到星巴克了!!最後一天 就對自己好點吧~

我們點了"抹茶奶綠"  

有沒有覺得 顏色 特別不一樣阿(?)

哈哈 因為實在甜到要爆炸的程度

所以我們狂加旁邊的牛奶 ))))

把人家一壺的奶 都加光光光

真是很要不得的行為(跪)
 







前往清溪川的路上

剛好他們有市集活動(?)

這個小弟弟 跑來跟我合照

很可愛的一枚小男生 )))





清溪川的水 一整個超清澈的

看到一堆人 在泡腳

這女的 也迫不及待了))))



之前看 某個節目 有講到清溪川的歷史

上網查了一下

<轉自維基百科>
清溪川(韓文:청계천)是韓國首爾市中心的一條人工河流,全長5.8公里,在匯入中浪川後流往漢江。清溪川於朝鮮太宗時代始建,用以疏導河水,解決當時漢江引起的泛濫問題。韓國在1950至1960年代,由於經濟增長及都市發展,清溪川曾被覆蓋成為暗渠,清溪川的水質亦因廢水的排放而變得惡劣。在1970年代,更在清溪川上面興建高架道路
2003年7月起,在首爾市長李明博(現在的總統)推動下進行重新修復工程,不僅將清溪高架道路拆除,並重新挖掘河道,並為河流重新美化、灌水,及種植各種植物,又徵集興建多條各種特色橋樑橫跨河道。在2005年9月完成,現已成為首爾市中心一個休憩地點。

<轉自維基百科>
夜晚的清溪川  真的好美   
 



永豐文庫  韓國觀光公社  中間隔著一條清溪川 過個小僑就會到了

所以我們就去看看囉)))



韓公社 真的是做得非常好

提供韓服給你拍照






寫韓文名子 做紀念




還讓我們自己做書籤 )))



提供了電話 讓你免費打 )))

我們還是靠著這隻 打電話回台灣 跟家人聊了幾句




真的覺得 可以到韓公社 走走看看 

會有很多收穫喔))))


<小插曲>

當下的我可能是瘋了!!!!想說延著清溪川走  就能走回 東大門

結果我們整整走了 半個多小時 

走到腿要斷了!!!!!!!

途中經過"鐘閣" 

鐘閣 還蠻多好逛好買的 但不在行程裡 所以只是路過囉!!!!

等我下次嘿))))))

31冰淇淋 在韓國 真的是到處可見



我們就在想說 有這麼好吃嗎?!

買來吃看看好了~




回台灣 才發現 原來台中也有開店XD


5天下來的戰利品 

塞爆我的行李箱

滿載而歸的感覺  真好。




<後記>

第一次6天5夜的韓國之旅

就這樣 劃下句點。

買的很過癮 走到腳要斷

沒玩到 沒吃到的 等等我

下次一併玩回來 






鐵腿首爾行*相關文章


『鐵腿 首爾行』機場篇

『鐵腿 首爾行』住宿篇

『鐵腿 首爾行』DAY1 台北-仁川;東大門換錢

『鐵腿 首爾行』樂天(Lotte mart)採買去

『鐵腿 首爾行』DAY2;南大門 → 南山谷韓屋村→ N首爾塔

『鐵腿 首爾行』DAY3 明洞→明洞M Plaza→樂天




【布丁 碎碎念】

1.最近迷上"公主的男人"  雖說劇情是走悲情 又虐人的路線

  但一整個就是讓人看了 又會期待下一集 的爆點出現 太精采了)))

  以前不愛看韓古裝戲  但至從"成均館緋聞"之後

  就覺得 其實 韓古裝也沒有這麼難看嗎!!!!))))

  박시후 一整個就超超超適合扮古裝的拉!!!!!


2.韓文課終於開始上句子了,總算覺得 我有點進步了!!!!

  現在我才發現 發音的重要性,就在上禮拜老師要翻一句給我們聽

  結果他發音不標準,大家都聽成"出去見面" 回來查了字典

  原來是"初次見面" 這意思差粉多ㄋㄟ~

3.推特終於支援中文了!!!!

  快來註冊陪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