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要介紹的是 韓國平價彩妝 Tonymoly

在韓國是集具人氣的平民美妝品牌,價格平民外  包裝也可愛到不行

一整個讓我愛不釋手

當初會注意到這牌子 是因為仲基的關係 

沒想到 用過後 只能說 "讚"!!!

套一句仲基講過的話"保養品貴的不見得好 而是要挑一個適合自己的"XDDD

神奇番茄煥采面膜

主打美白保濕)))


他在網路上 有多麼火紅的程度  還需要我多說嗎!!!!

內容物長這樣白白的乳霜狀,內含些許的顆粒

使用方法:一周使用2~3次 在洗臉乾淨後將面膜敷在臉上,按摩1~2分鐘 洗去即可。


KISS護唇膏


帶著甜甜的香味 擦起來很滋潤

跟EOS有得比


粉刺調理寶貝蛋

調理黑頭粉刺,軟化肌膚)))





撲上厚厚的一層 待10分鐘左右洗掉

會發現 臉頰2側&鼻子 粉嫩粉嫩的

有效清潔毛孔)))



毛孔調理寶貝蛋

調理毛孔,可改善肌膚問題,有效調理臉上過多的油脂,緊緻肌膚,縮小毛孔



蜜桃抗皺護手霜

味道就是水蜜桃的味道 甜甜的芳香 不油膩 吸收力很好 已經用掉一罐了 回購率100%

PS 因為已經用完了 所以就沒拍實體圖囉)))


甜橘美白護手霜



味道就是橘子味

擦起來  是還蠻滋潤的 但這款對我來講 吸收力好像就沒有這麼的好耶!!!

水蜜桃VS甜橘

本人偏愛 水蜜桃



眼部冰鎮舒緩膏



減輕我的黑眼圈 眼袋

可能是因為 本身 我的黑眼圈就很重 加上這款 最近才開始使用

所以還沒有感受到 太明顯的 效果)))

更正:去除小肉芽

(哈 原來是因為我把功效搞錯 難怪一直覺得我黑眼圈越來越重)




青蘋果去角質按摩霜

主打去角質



使用方法,跟一般去角質商品一樣。

臉部清潔後取適當的量,塗抹於臉上,角質被帶出來用清水沖洗即可

之前是使用 顆粒狀的去角質 但用不習慣ˊˋ

改用這種 柔柔細細的 每次用完 臉都好舒服



媚眼持久眼線膠 





不意暈開  )))

跟我一樣手殘的人

可以考慮一下這個  好畫好上手



纖長防水睫毛膏

除了防水外 刷起來有增長的效果 睫毛不易結塊

用過的人 都說好用~

這款睫毛膏 現在變成我的大新歡

還沒用過的 快去試試 大推)))     
  






保濕噴霧




白色瓶身的為控油保濕  粉色瓶身的為一般保濕噴霧

目前只用過粉色的)))

淡淡的香味 吸收力真的是好到爆表 回購率100%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講早上起床 洗完臉直接拿保濕噴霧往臉上噴 在擦個隔離霜就可以出門囉!!!

一整個方便到不行

外型小又可愛  攜帶超方便  中午覺得臉上缺水  一噴冰冰涼涼 舒服多了

重點是吸收力 真的超超超好

大推







【布丁 碎碎念】

1.第一次發文 多多包涵)))))

2.期待台中市區快點開店吧!!!在來去掃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