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江 ~ 洋洋灑灑的 買了好多TM的東西

還有幾樣 已經用完了 來不及補貨 

上次已經介紹過了 番茄、蛋、噴霧

    點我點我

你們也知道 我去了一趟韓國 不知不覺又補了很多貨吼!!!!

不過這次拿的都是稍微高單價的產品 ~~~~~






我的膚質偏乾性,所以很需要大量補水(尤其是冬天),不然常常都會脫皮 

還沒接觸蝸牛系列產品之前,都是使用"極潤化妝水+乳液" 情況改善一點,但只要天氣更冷 我又開始變成乾妹妹了 冏

趁這次去韓國大家狂推蝸牛,就買來試看看囉!!!我只能說 "好用" 一整個很適合我~

還有我很不喜歡保養品有股香味,剛好蝸牛沒有啥咪味道)))




-----------------------------------





蝸牛全效修復精華(Intense Repair Live Snail Essence)






特點:修復皺紋,淡化色斑  

使用心得:精華液偏稠,保濕力強,適合冬天使用。滴管式設計,輕按壓蓋子,精華液就被抽出了!!!




蝸牛深層修復安瓶(Intense Repair Live Snail Ampoule)





特點:保濕安瓶適合乾性肌膚適用。對於肌膚保水度有持續的效果。



使用心得:無香味,加強保濕效果。(保濕能力比乳液來的好)
     
     比較適合韓國的乾燥天氣。通常我都是二個禮拜拿來用一次而已

     畢竟台灣的天氣還沒有乾到讓我想要天天睡前拿來抹的衝動 ))
     








新品化妝水 (哈哈 我只知道它是新品但不知道是哪一系列的)




使用心得:化妝水偏稠,保濕吸收力強。重點是 "不便宜"

     害我超捨不得用的。目前台灣好像還沒進的樣子))




新品乳液








使用心得:這款乳液比較適合冬天用(乾燥肌膚適用),擦上去一開始會有點黏黏的
     大概過個2 3 分鐘才會完全吸收。


(哈哈 原來我素顏也不差!!自我誇獎一下XD)





雙效修復晚安面膜(15800W)



添加了熊果素,能幫助改善暗沉肌膚色澤,使肌膚更加白皙、明亮有光澤。富含多重天然植物萃取成份,加強肌膚的保濕度及淨白功效,提升肌膚緊實度,進而達到撫平細紋,並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鬆弛,並在短時間讓您原本暗沉乾燥的肌膚,迅速補充養份及水份,能在睡眠時達到深層保水。不僅能美白還能與你一起對抗細紋,作為夜晚最後一道保養程序,讓妳一早起床時,肌膚充滿彈力、白皙、水嫩、散發自然光彩!(摘自網路)

使用方法:於晚間睡前塗抹薄薄一層,稍加按摩待完全吸收即可安心入睡。隔天清水洗掉即可。








使用心得:之前也是看到有人強力推薦我才買來試試,真的好用。不黏膩吸收力強
     適合我這種懶人用 跟蘭芝有得比。
     不過100ML  NT980 有點小貴 所以我都交換使用,才不會這麼心疼XD



(懶人的好幫手)     大推 















足膜




這款足膜 據說是加強版的 是吧(?)


使用方法:很簡單,雙腳套入袋子內倒入藥水,再綁起來。大約泡個1.5小時,再沖水。
     接下來只需要等待腳皮自己剝落就好囉!!!!









心得:第2天還沒有這麼誇張,到第4天的時候真的有種 噁心的FU 
   這樣大約會持續7天吧))噁心的腳皮脫落完後,真的好嫩 
   想幫腳ㄚ子做個去角質,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超Q護唇膏


(摘自韓官網)



是不是很Q(?) 一支筆的形狀 看到就燒到我了,二話不說 先拿再說了 

每隻表情都不一樣 好Q (扭)





使用心得:我拿的是紫色,葡萄香味。這款唇膏會變色 保濕程度
     沒有比KISS那款來的保濕。看個人需求是什麼(?)
     像我睡前一定要擦保濕唇膏才能入睡  
     這款出門就很好用,直接當唇蜜))



KISS 唇膏



使用心得:之前介紹過,這款唇膏媲美EOS,保濕不乾裂。
     回購率100% 價錢不貴,造形又可愛 大推大推)) 










PS 以上皆購自明洞TM(台灣有些好像還沒進的樣子)




台北的朋友 對TM產品有興趣的話

可至師大店(龍泉街64號1F)

找"幼幼小妞" 我相信她會很熱心的幫大家介紹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토니모리韓國官網


tonymoly台灣官網

粉絲團



【布丁 碎碎念】



12/13 T-ARA 要來囉!!!!喜愛他們的粉絲 可至西門町旗艦店 共襄盛舉。
更多相關資訊,請至TM粉絲團)))




從韓國回來也要一個月了,我的心還停留在韓國回不來了啦!!!

明年還好久喔~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飛過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