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 12~6月 是草莓盛產期!!

今天我們來到 位於 泰山的 "雪霸高山草莓園"

說他在高山 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高到 山裡起霧 都還沒看到目的地

一度以為 我們迷路了 還打電話去問XD







話說這家的草莓 真的是又大又紅又甜

(在霧裡採著草莓 好有FU喔 




有迷有讓人垂涎三尺的感覺呢(?)

大顆的 叫黑金剛

切記!!要採大顆的 

大顆比較好吃 )))

老闆人超好的 放一籃的草莓 在櫃台

給我們吃到爽 當然 我也很不要臉的 一直吃

(誰叫我哥不給我吃早餐 叫我減肥@@)

(因為他們家是不噴農藥的,所以老闆希望 我們不要邊採邊吃)





看看我們的戰利品 

每個人都   "大豐收"啦!!


怎麼算呢(?)

一斤$250  (這樣算貴嗎?)

老闆人很好 只要ㄋㄞ 一 下   他還會多送你幾顆  

大推 大推

最近要去大湖採草莓的 可以考慮這間喔!!

採完草莓 還可以順便在泰安泡湯 )))


 

雪霸高冷草莓農場
(台灣最高海拔的特殊黑金剛草莓)

電話:0935-990896

*往泰山溫泉方向到泰安鄉公所後,照指標直行。



------------------------------------

"綠葉方舟"




一片片的楓葉

好美~~~

(有新蓋一棟喔!!)

整體感覺 還不錯!!

情侶約會的好場所 拍照 吃飯 散步 

(沒情人的我們 感受不到那種FU啦~

簡單的幸福 我也好想要 (扭)









年假9天 大家想好要去哪了嗎?

苗栗一日遊 是個不錯的選擇 ~

那我要幹嘛哩?!

我要。。。。。。。

來去台北流浪 

여러분   새하 복 많이 받으 십시오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