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 樂天 有很多家分店

蠶室站&首爾站 是交通最方便的

搭地鐵 至"首爾站" 1號出口  手扶梯 上層 右手邊 就可以看到了





一進去 左前方 有 開架 彩妝 專櫃








 有Sinkfood 、the face shop 、innisfree、(玄彬代言的 不知道什麼牌)

他們送東西 真的是一點都不手軟

像我朋友 買 Sinkfood (4樣) 

就送了    大包蘆薈面膜*10、外出型化妝水、乳液兩小組、奇異果精華液小包*6、純米活膚面膜小包*2))))

一整個 大方到不行
哪像我 在明洞 花了 20幾萬 只給我幾包試用包 跟2個仲基的袋子


--------------------------------------------------------------------------------
在樂天 遇到 蠻多 台灣人的

看到 推車 上滿滿一推食物

哈~果然大家跟我們一樣 是來搬貨的 XD







 

Market O

(這應該 不用我介紹了吧!!它有多好吃的程度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辣年糕 餅乾 不錯吃

稍微辣辣 又甜甜 





滿滿的泡麵區 當然要拿幾包

(韓國的辛拉M  我不愛)



韓劇裡常常會出現的 綠色 燒酒

我相信 大家都跟我們一樣 想買來喝看看吧!!!! 


(左邊那罐是第一天買來試喝的 聞起來很香 喝起來 就像在喝酒精一樣)
(右邊那罐是網路上 比較推的 但喝起來的口感.......) 
他們的燒酒 不合我胃啦!!還是台灣的Beer



帶裝的咖啡牛奶 真的是 好甜好甜好甜!!

到一半出來 大約還要在加半杯水 才能 平衡)))



咖啡牛奶 要這個 才好喝 XD  ↓



生生烏龍M 我是看到 有人推!!所以就拿了(還沒吃過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 到是不便宜 ))


這牌海苔 真的是好有味道喔!!!(24包裝)
鹹鹹脆脆的 送禮自用2相宜



巧克力 也是網友狂推之一
72吃起來的 比教苦+酸
56稍微甜一點)))



這牌洗髮精 有黃色VS紅色

它的神奇功效  在於 洗完頭隔天 頭毛會蓬蓬 髮質柔順到不行~

在當地 買了一小罐適用 真的是太好用了 決定搬一組回來用)))

沒想到 我拿回來的 是"2條潤髮乳"

潤髮乳 也沒讓我失望  可以讓我毛躁的頭毛 變得這麼柔順

6000W(2條) 







最後要介紹的 就是   好喝到爆炸的

TIO 水蜜桃茶  還有李敏鎬代言的咖啡

很後悔 只拿小盒的 (20包)

早知道  我就拿大包裝的回來囤積

水蜜桃 好喝的程度  ★ ★ ★ ★ ★




(還有一樣 "玉米鬚茶" 在韓國的時候 就把盒子拆了 沒拍到照

我相信 以它火紅的程度 隨便 找一下都會看到 它長怎樣的)

--------------------------------------------------------------------------------------------
1F  逛完後


手扶梯 上去 



還有 UNIQLO 無印良品 童裝區 玩具區  影音區 文具區 

滿3萬韓元 還可退稅
 
退稅級距





【布丁 碎碎念】

很多人都會認為退稅很麻煩 就跳過

其實它一點 都不麻煩

像我這次 總共退了 16000W

換算下來 也將近 NT 4百多

互補小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