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大門 還蠻像 台灣的菜市場

吃的 穿的 彩妝保養 通通都有

很碰巧的 看到 韓藝(不知道是哪位?!) 在拍片




第一次看到 "蠶蛹" 這玩意

它屬於 沒看到就先聞味道的食物

味道一整個 就只能用"特殊"來形容

話說 韓國人都把蠶蛹 當零嘴)))

哈 我一點都不敢嘗試




來到了南大門 就順便去逛逛 "會賢地下街"

不知道 是會賢 本來就不熱鬧 還是 我們去的時候非假日

人整個 少到不行 一點都不熱鬧 

這邊有一間 彩妝店 賣的東西 比外面 便宜一些些

Q10 5000W  )))有經過的 可以在這邊買。






南山谷韓屋村(來這裡體驗了解韓國古代的生活)

自由開放的景點 不需要門票優)))

搭地鐵至"忠武路站"3號出口

出口處路口左轉直走 (會看到GS25&咖啡店)


韓國 古童玩



哈 終於被我射進了2隻 




逛完了 韓屋村 還可以去 "韓國之家"

體驗付費製作韓國美食





搭上 02南山循環公車  準備上南山塔





晚上 夜景 應該是美到爆炸吧!!!!!))))


上山搭公車 下山搭纜車   




終於  讓我看到 傳說中的"隱型電梯"  了  真開心。




-------------------------------------

話說 我們第2天中午 吃的 都好辣

泡菜豆腐鍋 (一整個辣到爆炸)



泡菜水餃 (我覺得它比較像小籠包,印象中韓國水餃應該是那種大大顆的)



(內餡:米粉+泡菜)說真的沒有很符我胃口



【布丁 碎碎念】

1.第2天 我們上演了"鬼打牆的迷路遊戲"東西南北搞不清,在會賢地下街來來回回5,6趟
  暈)))


2.話說 我們在會賢不知道幾號出口上來(會看到一間很大間的銀行)旁邊是條大馬路<斜坡>(那就是往首爾塔的方向)
   不要懷疑,往斜坡上走就會看到傳說中的隱形電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