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真的是 血拼的天堂

文具 彩妝 衣服 飾品

我一整個要失心瘋了!!!!!!!!!(尖叫)

血拼前 當然要先去換錢

明洞 是我這6天下來 換到 匯率最好的 1081W

東亞換錢所 (位在 漢城華僑小學 往下走 就會看到了)



要先填飽肚子 才有力氣 血拼吧!!!!!!!!!!!


恭喜面館)))只能說 他們家的東西 貴死人 外加一成服務費



麻醬麵 甜甜的  微酸 ~不難吃

BUT 有吃到更好吃的 而且 $$又比它便宜 整個 就是我的愛啦!!!!!



咕咾肉 



我們光午餐 就光顧了 25850W    暈)))
 

跟觀光公社的人 索取了 明洞地圖 這樣都不用怕迷路了



礙於不想大包小包逛街  所以決定先殺去 M PLAZA

首爾文化交流旅遊資訊中心-明洞館   就開在 M PLAZA 5F


    提供了 一整套的文化體驗活動(免費)  
 (體驗活動每節共1小時20分鐘 (包括製作傳統韓紙工藝品30分鐘、試穿韓國傳統服裝15分鐘、製作泡菜30分鐘、拍照留念5分鐘)中文服務分別是在 16:00 ~ 17:20 (80分鐘)』這兩時段)

還免費提供了上網服務
看看江小紐 一看到電腦 就被吸過了XD


B1 是讓我整個要失心瘋 卻要忍住的"Kosney"(可退稅)
韓國文具 整個就是爆炸的 可愛 又精緻 讓人愛不釋手 雖說價格不便宜ˊˋ
但我還是敗了 一枝筆(捨不得用 還躺在我的抽屜裡) 護照夾 貼紙 拍立得本 
克制克制  不然我連筆記本 筆袋 都想搬  ))))
 





彩妝店 在明洞 真的很齊全  每家店拉人都拉超兇的  唯一缺點就是 送的東西 少得可憐

衝著 仲基代言的 Tonymoly  一整個像不用錢的 狂拿

結帳時 嚇了一跳  整整160000多W 

照理講 我買那麼多 贈品 應該也要多多 才會成正比吧!!!

結果 只給我 2個仲基的袋子 一大包綜合適用包 沒了~ 摳鼻)))

哀~在東大門店買了 5萬多 送的東西 都比明洞來的多~






終於讓我 找到 一直想吃的"雞蛋糕"


這個雞蛋糕 只能用好吃 好吃 真好吃 來形容

口感 疏疏密密 
 
1000W


讓我愛不釋手的滋味 



看看 這3天 敗家的收穫 

滿滿的戰利品  只能用一個字 形容 "爽"!!!!!


樂天採買去 



【布丁 碎碎念】



1.哈哈 在地鐵站 看到仲基跟IU代言的LED牆 當然要拍一下啦)))

小小彌補 看不到仲基的遺憾 唉

誰叫我去韓國的時間 剛好是仲基來台的時間  哭))))



2.看我在 韓觀光公社 試穿了2套韓服 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