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天假期大家都去哪玩了呢(?)

正確來說 我整整給人家放了11天 

(比大家早放一天,又比大家晚一天上班)

過太爽的結果,就是"上班前一晚 腸胃炎"@@

吐到要掛掉的程度

隔天量體重 並沒有因為這樣比較瘦 >"<

那我是吐心酸的嗎 )))





想說年節期間 大家應該是往南跑 那我就要跟大家反方向才對

結果 台北 人還是一樣多 又遇到下雨 ORZ

不過最重要的是朋友聚在一起的FU


-----------------------------------
這次走的是"老街之旅

下雨的九份真的是好冷好冷阿 (抖)

在山下就開始塞車了@@

可想而知 人是多麼的多阿~




老街裡都擠的水洩不通 

尤其是 草仔糕 就這樣跟我無緣了  

(等我,下次我要吃到你)

芋園好Q 馬西搜優~

我只能說 九份芋圓真的是名不虛傳阿!!

五顆心     




距離上次到平溪 應該是2年前的事情了

三更半夜不睡覺 騎車上山

不過也只到青桐而已)))

只為了放天燈 XDDD

那天是個飄雨的凌晨

這次去又是雨天

(下到後來就沒下了,不過還是好冷=口=)

一路從青桐 - 平溪 - 十分 一路玩上去






到處充滿著天燈)))



新的一年 期許著 1.正桃花旺旺來 2.財源滾滾來 中樂透


天燈飛高高 但願我們的願望都能實現)))




講到IKEA 大家應該對他們家具最有印象吧~

還有那種小小坪的裝潢樣品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溫馨

以後我也想要擁有那樣的房子

但這次我們不是去逛 而是去吃早餐

沒錯 沒錯IKEA新莊店 有提供早餐服務

早餐有$39 $59 之分 (不含飲料、蛋糕、布丁....等)










$39早餐+15貝果+8元果醬+35元熱飲

一頓下來 也將近要100 

飲料可以續杯 

這裡可是聊天 上網的好地方 

早上點個早餐+午餐 飲料、咖啡 續杯喝 看書 看報紙 上網

無聊的時候還可以去賣逛逛

這樣就可以打發一天時間了!!多好~

可惜台中就沒有 @@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
餐飲供應時間:
 早餐  9:00~10:30
 主餐   11:00~20:30 





愛吃甜食的妹妹們 對 Dazzling cafe'(東區-2號店) 應該不陌生

(台中也有分店囉!!在新光裡)

用餐限時90分鐘,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丹麥吐司是這家店的特色

(丹麥系列都比較不甜,我超愛 吃久了也不膩)

只是不知道台中有迷有(?)
















【布丁 碎碎念】

YA 台中開了"N.Y.   BAGELS" 開心~這樣以後 就不用再跑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